客机等旅客近3小时 机长:只要旅客愿意走 本机组一名旅客也不减

中青在线2017-08-09 19:46:56显示图片

  封面新闻讯(记者 殷航 周雪洋)“静悄悄的机坪、静悄悄的等待......我的旅客,您们到了吗!”8月9日下午,祥鹏8L9602航班的机长在朋友圈写下上述文字。

  记者了解到,该航班原计划为今早9点10分由成都飞往九寨沟,延误5小时21分后,于下午1点51分抵达。该班机准备于下午2点35分从九寨沟起飞飞往成都,落地1个多小时过去了,没有一位旅客登机,部分旅客希望等待自己的亲人到齐再一起登机。

  “塔台问我怎么办?那就等呗!”8L9602航班的机长在朋友圈称,今日本机组等旅客等定了,只要旅客愿意走,本机组便一名旅客也不减。同时,该机长还同意开放座位,接受其他公司的签转乘客。

  记者从祥鹏航空了解到,该机长表述情况属实。在等待约3小时后,该班机即将起飞飞往成都机场。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