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打造全国最大原创漫画主题乐园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杭州8月7日电(郭壁文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玉郎巨星文化创意园(简称玉星园)今天在浙江千岛湖奠基,这将是全国最大的以原创漫画家及其作品为主题的大型乐园。

    “玉郎巨星文化创意园”由黄玉郎投资兴建。黄玉郎是香港著名漫画家,专业从事漫画创作五十余年,其创作的漫画系列脍炙人口,读者遍布全球,《龙虎门》《天子传奇》《神兵玄奇》等先后被十多种语言在多国出版。

    创意园占地122.5亩,建筑面积5.7万多平方米,投资近8亿元,将以黄玉郎原创的动漫人物、情景及故事内容为主题基础,将虚拟平面的动漫世界,放大成为立体生动和充满创意的实景创意园,同时通过机动游戏、AR和VR互动体验、动感影院、生日宫殿、歌剧院、国际动漫大殿堂、巨星馆等,给旅客以不同的视像体验,为他们带来新奇惊喜和超乎想象的旅游享受。

    创意园计划于2018年四季度开业迎客。(文化副刊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