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余名足球少年集结恒大足校夏令营

中青在线2017-07-30 19:15:11显示图片

参营队员与恒大足校青训总监费尔南多互动。

    中青在线广州7月3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梁璇)恒大足校2017“未来之星”夏令营第二期于7月29日开营,来自全国各地的126名足球少年将在为期8天的夏令营中参与“西班牙足球”、“快乐梦想”和“比赛成长”等主题活动,并与广州恒大队的球员亲密接触。

    据恒大足校工作人员介绍,2017“未来之星”夏令营共分3期,从7月12日开始到8月19日结束,共有560余名8~14岁的足球少年参加。参加第二期夏令营的126名足球少年,将接受西甲豪门皇马俱乐部青训团队的足球训练和相关基础知识学习,并由足校科研人员进行专业体能测试。恒大足校来自皇马俱乐部的守门员教练Vitor Calle说:“西班牙足球就是充满创造力与活力的一种运动,更是南欧文化的代表”。

    足校工作人员表示,由恒大集团打造的该校总投资超20亿元,占地面积67万多平方米,在校学生人数约3000人,是全球规模最大且具有中国特色的新型足球学校,“建校5年来,足校已累计为国青、国少队输送队员51人、132次,各年龄段队伍获国内外比赛冠亚季军100多项,仅2016年就获得18项冠军、10项亚军、7项季军。”此外,文化教育方面,“在2016年高考中,恒大足校首届40名高三毕业生中有35人进入大学或踢进职业队,包括被华南理工大学、西南大学等国内著名211工程大学录取,成才率高达87.5%。”

    第二期夏令营期间, 2017“清远·恒大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第二阶段比赛也将进行,参营队员将有机会现场观看比赛。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