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院因葛宇路违反校纪校规给予违纪处分

中青在线2017-07-29 12:55:29显示图片

  中央美院网站通报给予葛宇路违纪处分,决定称:该生严重影响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生活秩序及公共场所管理秩序。根据《中央美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第十六条,经学校研究,决定给予葛宇路记过处分。

  学生工作部

  2017年7月12日

  之前报道

  艺术生以自己姓名命名“葛宇路”被多家地图导航收录

  近日,一位艺术生以自己的姓名“葛宇路”命名道路的事件在网上热传。北京市规土委微博7月12日发布称,所谓“葛宇路”,实则是由市规划委朝阳分局于2005年3月命名的“百子湾南一路”。13日下午,双井街道将对非法标识“葛宇路”的路牌进行拆除。

  近日,一则《如何在北京拥有一条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路》的文章在网络上引发热传。文章中称,一个名叫葛宇路的人,2013年在双井苹果社区附近找到了一条没有名字的道路,随后贴上了用自己名字制成的路牌。随后,这个路名后被多家地图导航收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中央美术学院学生葛宇路表示,最初以自己的名字命名一条道路是源于艺术设计,没想到会被地图软件收录成为具备功能性的道路名称。7月12日,北京市规土委官方微博称,经核实,所谓“葛宇路”,实则是由市规划委朝阳分局于2005年3月命名的“百子湾南一路”(批准文号2005朝地名命字0034号),位于朝阳区双井地区,东起广百东路,西至黄木厂路,全长约4000米。记者从双井街道获悉,13日下午,双井街道城建科、城管队将拆除非法设立的路牌。综合中央美院网站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