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行比特币攀升 以太坊等待突破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根据国内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Coin币行的数据显示,比特币昨天(7月27日)价格开市后一路震荡攀升至亚市午盘,从最低16650附近最高冲至午盘时段的17758一线,上涨超过1000点,随后直至收盘维持在高位盘整。截止今日发稿前,币价继续向上大幅攀升,最新交投于18500附近。

    数据来源:OKCoin币行

    OKCoin币行分析师称,日内来看,4小时级别,均线系统(5、10、20)在粘合后开始出现向上发散迹象,MA60对价格起到了较为明显的支撑作用,量能放大不明显,本级别转向谨慎看涨;1小时级别,均线系统的多头发散格局明显,并且上涨斜率较大,但价格已经运行至高点密集成交区。

    综上所述,价格的中短期走势初步摆脱弱势格局状态,价格在盘整过后实现了上破,并且温和放量,未接入的投资者可待调整时轻仓跟进。日内关注17780一线支撑,此价位视作日内多空分水岭,只要调整不破此价位出现止跌既可轻仓参与,上方阻力首先关注19000—19800的前高区域,此区间滞涨减半仓并将剩余仓位止损上移至盈利状态后继续持有。轻仓操作,严格止损。

    昨日,币行以太坊开盘价1345.08,最高价1412.44,最低价1340.82,收盘报于1385.53.截止收盘上涨3.01%,振幅5.34%。今日以太坊开盘价1386.28,基本平开。

    日内来看,4小时级别,均线系统(5、10、20)均线仍然处于粘合状态运行,并且价格在长周期均线下方,同时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迹象,本级别处于弱势格局当中;1小时级别,价格上破本级别MA60,但是1410一线压力依然对价格产生强阻力,方向不明需继续观察。

    综上所述,由于价格依然没有明确选择方向,整体处在小幅盘整之中,处于稳健考虑,在没有出现放量上破前不要轻举妄动。日内关注1410一线阻力,此价位视作日内多空分水岭,价格若有放量上破迹象可轻仓试探性介入,若价格上破后在1460阻力为表现出滞涨可进行加仓,否则保持空仓观望。

    OKCoin币行获悉,微软正在努力使企业能够更加容易地使用其Azure区块链即服务(BaaS)产品来创建现实区块链应用。微软BaaS战略的下一步就是引入企业智能合约(ESC)。

    微软最初于2015年11月份推出了Azure区块链即服务(BaaS)。2016年,微软发布了第一个版本的Project Bletchley区块链模板/中间件,旨在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创建私有联盟式以太坊网络。

    微软Azure公共云——及其即将到来的AzureStack混合云平台——为核心能力提供了创建区块链实施ESC,不过企业用户需要的不仅仅是共享相同的密码学原语。他们需要一个平台和一个框架。

    这个平台——包括Azure,Azure密钥库和Azure活动目录,能够很多任务,如密钥管理,企业身份整合,加密证明生成等。这个框架基于这个平台创建,具有密钥库(KeyVault)验证;运行环境服务;交易创建器和路由器以及一种基于消息的编程接口。微软上周公布了一份技术白皮书,更深入地概述了其企业智能合约(ESC)框架。(浅浅/图文)

责编:新闻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