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杯”创业大赛、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创业公司如何实施股权激励……|创业活动

中青创家

  创业者总是面临着各种困惑,然而最好的方法莫过于与人交流或向人请教。中青创家(zqbchuangjia)将持续汇总各地比较优秀的沙龙活动,在这些活动中你会遇到跟你一样有着各种各样困惑的创业者,也能听到行业大咖的精彩分享,还将看到不同行业、不同项目、不同阶段的商业难题是如何找到解决方向的。长按识别二维码,了解活动具体的流程安排与报名方式。

  壹

  发起人:高丹丹

  2017深圳“逐梦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路演专场

  7月22日 13:30 ~16:30 @广东深圳

  大赛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教育局和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联合举办,目前已进入报名阶段。此次活动为了促进预报名参赛者及已报名参赛者深度了解比赛规则,培训选手们投融资、商业计划书和项目展示的实战知识,开启项目投资融资的新视野、新思路,提高项目价值分析能力和展示能力。

  贰

  发起人: 希鸥网

  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暨希鸥会社群大会

  7月22日 9:00 ~ 20:30 @北京朝阳

  当滴滴改变了人们日常出行的方式,摩拜、ofo共享单车掀起共享浪潮,从质疑到认可,从国内到海外,从资本圈到产业界,没有人再敢忽略中国创新的力量。本届大会将以“为创业加速”为主题,为CEO、投资人打造一场高质量的创新创业峰会,届时将同众多创业者共话创新创业最关心的议题。

  叁

  发起人:OFweek高科技行业门户

  2017中国智慧家庭创新产业论坛

  7月22日 13:00 ~ 17:30 @广东深圳

  随着物联网大时代的到来,智慧家庭也越来越受青睐。过去几年,行业虽为热点,但是实际突破不大,经过不断试错,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越来越清晰。论坛将以“创新互联、生态构建”为核心,邀请业界专家学者、底层核心技术提供商、智能设备开发商、系统集成商、渠道商、服务运营商、优秀设计师,以及云端服务商、智能家居企业等产业链各环节企业大咖,深入行业现状、共同探讨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后智慧家庭产业未来发展方向。

  肆

  发起人:万鹏孵化器

  创业公司如何实施股权激励?

  7月21日 14:30 ~ 17:00 @广东广州

  对于企业而言,人才的价值是巨大的,一个核心人才往往可以给创业企业带来资金、技术和部分客户资源,让企业更好的渡过生存期,股权激励是吸引人才的重要手段之一。

  万鹏创业讲堂将给你一个股权激励的正确打开方式,本期创业导师黄志勇自2002年开始从事律师工作,在公司治理和法律风险防控、投融资、并购和清算、股权、合同、商事诉讼和仲裁、金融和职务犯罪辩护、房地产交易和投资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伍

  发起人:点创力

  创业公司如何培养和管理高效业务团队

  7月22日 14:00 ~ 18:00 @上海虹口

  基于销售岗位的特殊性,创业CEO或是销售负责人面临的是:如何将行业不同、背景不同、学历不同、经验不同的人组建成一支价值观一致的销售团队。并且能赋予这支销售团队非常强的目标导向性和执行力。活动直击创业公司痛点,携郭亚妮、李晓捷等业界人士揭开高效业务团队管理的神秘面纱。

  陆

  发起人:青橙在线

  创业项目投融资对接活动

  7月22日 10:30 ~ 12:00 @北京海淀

  创业项目投融资对接活动,是《创投观察家》杂志旗下专业的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本次活动将通过《创投观察家》杂志为创业者提供对接投资人的机会。每月中旬《创投观察家》杂志将优选30~50个优质创业项目,直接推送给平台合作的投资人。全国创业者均可报名,在平台上展示创业项目,并通过《创投观察家》杂志同国内投资人和投资机构对话、交流、合作,助力创业者找到对的投资人,投资人找到合适的投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