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8月举行

中青在线2017-07-20 05:52:20显示图片

  本报北京7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敏)第六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将于8月4日~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届时第六届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论坛及16个分论坛将同期举办,分论坛主要聚焦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与质量管理、信息技术、医养结合、健康服务、品牌培育等主题。

  本届博览会共设12个展区,将有220多家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来自国际老龄联合会及美国、英国、法国、欧盟、荷兰、新加坡、日本等国的嘉宾和我国相关部委等有关领导将出席开幕式及主论坛。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将联合中国青年报社以及80后养老服务团队推出“关爱父母,让生活更美好——我陪爸妈去看展”活动,并组织来自全国各地80后投身养老服务的年轻人齐聚博览会学习交流。本届博览会由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中国社会保障学会、全国总工会中职国旅总社共同主办。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