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所高校进白山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中青在线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培莲)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联合吉林省白山市委、市政府举办的“印象长白山·筑梦十三五”百所高校进白山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近日在白山市长白山广场举行。来自团中央学校部,白山市委、市政府,团吉林省委的相关领导和负责人,以及全国百所高校的师生代表,白山市团员“帮客”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在发言中指出,本次实践活动以服务绿色转型全面振兴为主线,将社会实践与宣传白山转型升级、科技转化、人才引进、人文历史、创新创业相结合,要做到打造“实践升级版”、构建“传播协作体”、深化“合作新模式”三个实践效果。

  白山市市长王志厚指出,真诚期待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深化交流、增进友谊、携手并进、共谋发展。白山将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搭建更广阔的舞台、提供更丰富的机会、创造更有利的条件、营造更优越的环境。

  据悉,2017年“印象长白山·筑梦十三五”百所高校进白山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服务绿色转型全面振兴为主线,开展包括大学生暑期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基层岗位锻炼活动、长白山名品全国大学生营销大赛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打造校企、校地对接新平台,为加快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