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360名大学生奔赴志愿服务一线

中青在线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智仁)近日,由团福建省委、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2017年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欠发达地区计划表彰会暨志愿者出征仪式”在福州举行。团福建省委副书记陈训明,福建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叶杨,福建省委组织部等相关单位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出征仪式表彰了72名2015-2017年度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服务期满优秀志愿者,并为360名参加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的大学生志愿者送行。

  在出征仪式上,团福建省委副书记陈训明勉励大学生志愿者要胸怀理想,把握大局,勤于思考,勤于积累,大处着眼,小处着手。

  据统计,迄今为止,福建省已有5012名大学生志愿者赴宁夏、新疆、西藏及福建省三明、龙岩、南平、宁德开展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