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英国首个“孕爸”分娩后自爆遭到网络谩骂和死亡威胁

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7月12日电(严玉洁)现年21岁的英国变性男子海登·克罗斯借助捐助者的精子怀孕,并于上个月生下女儿特里尼蒂-莉·路易斯·克罗斯,他也成为该国首个怀孕生产的男子。不过,他怀孕产女并非一帆风顺。据英国《独立报》7月11日报道,克罗斯近日透露,他在网络上遭到了谩骂和死亡威胁。

    克罗斯说,他收到了世界各地互联网用户的辱骂信息,以至于不得不删除社交媒体账户。一名网民写道:“你很幸运,我看不到你。”另一人说:“应该有人去除掉这个人。”

    克罗斯告诉英国《太阳报》:“我现在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东西,而他们只有恨。我能做的就是尽量忽视这一切,并保护好特里尼蒂-莉的安全。当我第一次宣布怀孕时,就受到辱骂,甚至外国人都在互联网上给我发信息。我不害怕,我必须选择另一条路,把注意力放在养大我的女儿上。写这些信息的人是懦夫,我伤害任何人了吗?”

    克罗斯透露,他把女儿当女孩养,而不是一个中性人,“因为她还是一个小女孩,我是变性人不意味着她也会是”。不过,如果女儿选择成为变性人,克罗斯也会给予支持。

    克罗斯本是女儿身,17岁时开始注射雄性激素,在过去三年半中他一直以合法的男性身份生活。为了怀孕,他一度中止了变性计划。现在,他打算继续完成变性手术,包括切除乳房和卵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