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辞去乐视网董事长 出任汽车生态全球董事长

中青在线

  封面新闻7月6日讯(记者高杲)7月6日。乐视网发公告称,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辞职,延期复牌。公司董事会同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7月18日起不超过3个月,即自停牌首日起累计不超过6个月。

  据记者了解,贾跃亭还将同时辞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相关职务,退出董事会,辞职后将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但目前贾跃亭仍是乐视网的控股股东。

  同时,乐视超级汽车官微发布,贾跃亭出任乐视汽车生态全球董事长。

  乐视相关负责人向封面新闻记者表示,未来乐视非上市体系和汽车体系,依旧将与上市公司体系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今天上午的声明中,贾跃亭还承诺:“乐视至今之巨大挑战,我会承担全部的责任,会对乐视员工、用户、客户和投资者尽责到底。并且向在困境中支持的朋友,坚守梦想的乐视人和离开但曾经同行的乐视人表示感谢,同时他也表示将全力以赴实现FF91量产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