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丁彦雨航归期难定

中青在线

  斯坦科维奇杯

  本报讯(记者宋翔)2017年斯坦科维奇杯组委会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今年斯杯将在深圳举办,时间是7月19日-7月23日,中国篮协将派出李楠率领的中国男篮红队出战。李楠透露周琦与丁彦雨航目前正在征战NBA夏季联赛,具体回归时间还得等夏季联赛结束后才能定,他们能否赶上斯杯比赛,现在并不确定。

  周琦将代表火箭队出战夏季联赛,丁彦雨航则已经在夏季联赛中亮相,他在代表小牛队的首场比赛中得到了8分。他们也都是中国男篮红队的集训球员。据李楠介绍,周琦与丁彦雨航都在与国家队保持密切联系,但他们何时归队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另外,中国男篮红队中的俞长栋与邹雨宸都有一些伤病,正在处于休息调整状态,李京龙则暂时被借调到国奥男篮征战一些热身赛。

  按照此前公布的中国男篮红队热身赛计划,他们将去美国进行海外拉练。但由于签证办理问题,中国男篮红队的拉练时间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