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父亲演示教育两儿子勿玩手枪 却不小心射死女儿

中青在线2017-06-30 15:14:11显示图片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有一名父亲在家中教育两个儿子不要玩家里的手枪,告诫它有可能会杀害他人,却不小心在向孩子展示那把手枪时,当场射中九岁女儿的头部,女儿送医后不治伤亡。父亲将面临疏忽杀人及疏忽照顾儿童等控罪。

  台湾“中时电子报”6月30日援引《芝加哥论坛报》报道称,美国印第安那州33岁的哈梅尔(Eric Hummel)本月10日下午5时左右,在家中卧室向儿子展示一把半自动手枪,向他们说不可以在家中玩枪,而正当女儿奥莉维亚(Olivia)走进房间时,不知枪里有子弹的哈梅尔意外开枪,击中她的前额,最后送到医院,于当日下午5时25分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当哈梅尔向他的两名儿子展示手枪时,手枪未有装上子弹,但之后装上子弹但又忘记已经装上,最后手枪走火并射中自己的女儿致其死亡。警方表示,当哈梅尔报警时还惊惶失措说“这不可能是真的”。之后哈梅尔告诉妻子事件的经过时,更扔下电话尖叫,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哈梅尔现时正被监禁,而且面临多项控罪,包括疏忽杀人及疏忽照顾儿童等。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