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科院校联合招生咨询会将于本周末举行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上海6月1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凯)今天,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从上海建桥学院获悉,“上海本科院校联合招生咨询会”将于6月17日在该校举行,上海30余所本科高校的招生办老师将在现场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权威信息和现场咨询服务。6月23日晚上20:00上海高考成绩公布后,考生将填报志愿。

    今年是上海新高考的第一年,高考志愿填报由往年的考前填报改为考后填报,且本科志愿第一次将以“院校专业组”为单位设置,本科普通批次设置24个平行志愿,志愿填报和以往有较大差别,考生和家长亟需志愿填报的权威的信息和疑问解答。本次咨询会将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与招生办老师一对一交流解惑的平台。

    据了解,参加本次咨询会的本科院校有: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纽约大学、上海科技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杉达学院、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电力学院、上海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电机学院、上海政法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上海建桥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上海海关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据悉,招生咨询会的时间为6月17日9:00-14:30,地址为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方竹路750号。考虑车多拥堵,当天上海建桥学院校内不设停车区域,将引导至周边社会停车场,建议考生和家长乘坐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上海建桥学院在16号线地铁滴水湖站2号口也安排了短驳车。

    (教育科学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