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台西班牙华夏之声中文台举办首届“中西博览会”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杨百灵、潘冰洁):近日,首届中西博览会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顺利举行。该展会由国际台西班牙落地电台—华夏之声中文台联合西班牙欧华传媒、温州商场联合举办,共吸引了15家西班牙农产品企业以及众多华商企业参加。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主席毛峰、西班牙富恩拉夫拉达(Fuenlabrada)市政府代表及马德里商会亚洲部负责人出席展会开幕式并致辞。

  在此次展会期间,国际台华夏之声中文台在展会现场进行了连续两天的全程直播,并在两天内举行了4次听众抽奖活动,吸引了许多听众到现场与主持人互动。

  国际台西班牙另一西语落地电台—马德里FM92.9调频台也对展会进行了联动报道,实现了国际台在西班牙中西双语广播的良好互动。

  首届中西博览会旨在推动华商转型升级、助力中西贸易交流,分成农产品和旅游产品两个主题。其中,旅游产品展将于本月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