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100城!摩拜单车登陆英国曼彻斯特

中青在线2017-06-13 14:38:36显示图片

  浙江在线6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摩拜单车今天宣布登陆全球第100城——英国第二大城市、欧洲工业革命发源地曼彻斯特,并同步进入毗邻曼市的索尔福德(Salford)。

  曼彻斯特是摩拜单车进入的首个亚洲之外的城市,未来几个月摩拜还计划登陆更多欧洲城市。

  自2016年4月在中国上海启动运营以来,摩拜单车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先后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新加坡等海内外城市,而英国曼彻斯特市成为摩拜单车全球服务的第100城,标志着摩拜单车提前半年多完成2017年初设定的年内开拓100城的目标。摩拜单车新的目标为2017年内拓展至全球200个城市。

  在前期筹备入驻两座城市的过程中,摩拜单车对两座城市做了详细的调研和了解,与当地政府及交通管理部门深入沟通,最终以创新、环保、高科技、高品质的卓越形象赢得青睐。摩拜单车计划首批在曼彻斯特和索尔福德投放1000辆智能共享单车,后续将逐步增加投放量,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摩拜单车让市民骑车更加方便,曼彻斯特市民对来自中国的这一共享单车模式表示期待,也为能在英国率先体验摩拜单车这款创新前沿的智能共享单车服务而激动。

  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经在全球超过100个城市投放超过5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注册用户量超过1亿,每天提供超过2000万次出行服务。此外,通过每一辆摩拜单车上搭载的"北斗+GPS+格洛纳斯"三模卫星定位芯片和物联网通信芯片,摩拜单车每天产生超过5TB的出行大数据。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