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社携手宋庆龄基金会举办青年研习营活动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北京6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桂杰)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俄罗斯青年时光国际运动组织主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培训交流中心承办,创业公社协办的2017北京青年研习营于今天闭幕,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位精英探讨学习“一带一路”和创新创业。

  青年时光国际运动主席茱莉亚 肯纳什女士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学习不同文化,鼓励年轻人负社会责任,学习不同文化,融入社会。

  “文明对话”世界公众论坛创始主席、文明对话研究院董事会主席弗拉基米尔亚库宁(VladimirYakunin)博士认为,年轻朋友创业是一个难与易转换的过程,文化多样性对创业创新是一个机遇,尊重世界文化的多样性也是创业成功的前提。

  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创始人、未来实验室创始人、CEO胡延平提出,对创业者尤其技术创新领域内的创业新人而言,把握好四个基点:“4T”,Timing(时机)、Team(优秀的团队)、Ticket(入场资格)、Technology Driven(技术驱动),才能成功。

  据悉,各国专家学者和青年还将分享创业成功案例、领导力协作、品牌营销等课程。届时,大家还将考察创业公社、参访宋庆龄故居、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并参访历史人文景观。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主席杭元祥指出,参加本次研习营的青年朋友都来自“一带一路”的朋友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也为世界各国青年朋友的创新创业、互鉴交流提供了更多机会、更好平台。

责编:于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