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萌溪森林狂欢节开幕

2017-05-29 18:56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北京5月29日电(郑岩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北北)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今天,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萌溪森林狂欢节开幕了。孩子们可以亲密接触迷你小马、和爸爸妈妈一起户外拓展完成挑战、给小花小草画像……拥抱大自然,享受属于自己的节日。

  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萌溪儿童户外拓展乐园,“森林大闯关”吸引了很多小朋友和爸爸妈妈前来挑战,全家协作,过平衡桩,穿越绳网,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地面障碍拓展;大手拉小手,踏上林间栈道,攀钢索,度过一个个关卡,进行森林里的空中大冒险每一个家庭都享受着阳光和运动的乐趣。

  而迷你PONY马在森林里的出现,给孩子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给小马梳理鬓毛,了解它们的生活习性,跟着马术师学几招,当一次小小骑士,孩子们玩得十分开心。

  孩子们眼里的大森林是怎么样的?你可以参加“森林千人涂鸦”,在现场用画笔记录眼中的树木花草、一起奔跑游戏的玩伴。在森林狂欢节期间,孩子们还可以通过“森林动物化妆舞会”来结识新伙伴,一起唱唱跳跳。

  据了解,本次森林狂欢节为期一个月,期间还将举办“水枪追逐赛”“儿童爱心义卖”“枕头大战”等系列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