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梦享教室”为孩子点亮艺术梦想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董潇君)5月26日,恰逢“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第13、14所“CJ梦享教室”正式在南京落地。来自2个学校的200逾名孩子欢聚在南京百家湖CGV星聚汇影院,参加了“CJ梦享教室”的落成仪式。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中国韩国友好协会及CJ集团的主要领导出席26日“CJ梦享教室”在南京的落成典礼。该项目得到江苏省友协和江苏省教育厅、南京市教育局、秦淮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贾伶秘书长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该项目的落地,为有艺术梦想的孩子提供艺术教育平台,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提供艺术教育发展的机会。相信这样互动式的文化交流活动,能够激发着孩子们的艺术梦想,令他们的艺术天赋得以绽放”。

    CGV星聚汇影城作为“CJ梦享教室”的支持机构,与南京市“银龙花园学校”“秦淮市第二实验小学”两所学校结成友好互助关系,将定期邀请学生们免费观影,组织学生们参观电影放映室、了解电影的相关知识,丰富他们的课外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