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美国队长、绿巨人…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首度来华

2017-05-26 15:16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蒋肖斌)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等10名身怀绝技的超级英雄,走出虚拟世界,继纽约时代广场、巴黎拉德芳斯广场等地之后,一个真实的漫威宇宙——巡游全球的“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首度来华,将于5月27日在北京朝阳公园正式开放。

    想和绿巨人探讨化学吗?想举起雷神之锤吗?想启动神秘宇宙能量块,穿上钢铁侠的战甲参与到纽约那场大战打败齐塔瑞人吗?

    新加坡城贸易集团首席执行官Ron Tan介绍,“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是全球最领先的电影超级IP实景娱乐互动体验项目。整个体验站基于漫威电影场景,采用了智能场景和设备互联的设计理念,10大IP形象,连体场景,环环相扣。团队挑战,独立剧情,多个支线任务,不仅可以满足漫威粉丝的朝圣细节,也让电影观众尝鲜“玩”电影,满足孩子们、年轻人、家庭的不同需求。

    在这里,所有玩家可以cosplay他们最喜爱的角色,和钢铁侠、美国队长等人气角色并肩战斗会让无数漫迷疯狂,而黑寡妇和猩红女巫将和玩家一起粉碎奥创的阴谋。

    据纽约、新加坡等城市运行数据证明,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会吸引大批青少年组团来战,而此次引进中国的最新升级版,也为孩子定制设计了游戏环节。他们除了按照各个年龄层设计的不同互动娱乐游戏,还可以飚英语,玩化学,寓教于乐。

    这里,将是学生们的模拟特工训练营,与心爱的超级英雄一起接受挑战;这里也是复仇者联盟电影粉“玩电影”的最佳场所;这里更是所有人的室内电影主题乐园。

    2017年6月开始的两年,“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将巡回中国各大城市。(文化副刊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