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带口音的老师讲课,欢乐简直不能再多了!

微博

    本文系青团子整合 转载请联系后台

    明明走进教室前的那一刻,

    还抱着好好学习的信念,

    没想到老师上课口音如此贼溜,

    简直忍俊不禁,还能不能好好上课了?!

    @三角支:“你们耶不耶,耶我就开枪” (你们热不热,热我就开窗)

    @不会飞的超人lee:语文老师:各个国家有各个国家的国歌!! 地理老师:郭郭郭家有郭郭郭家的郭歌!!

    @最爱傻狍子的傻狍子:我们政治老师:肥肥讲肥肥错

    @濹---:学会计的,刚开学时听了一周才听懂斤窝休玉是金额收入!!!

    @你是不是脑壳有包阿:政治老师动不动就来西部大开花

    @君冰MAS:扣肾(cos)30° ,探亲的(tan)30° ,吃屎值(初始值)

    @神经精神病所:数学老师:你们说数学蓝不蓝?蓝不蓝?其实真的不蓝 只要你们嫩真学 几父都棱过

    @Yangloy:这个锐jiao三guo形的juo度是45逗

    @后背给你:α阿花,β憋它,γ甲马,δ呆它,ε爱破戏楼

    @猫巷里的树语:“福辣辣,福辣辣,福辣辣同学有没有来?”“老师,我叫胡娜娜。”

    @桃花就快开了:高中校长做全校动员大会:我们学校的学生都是出来拔菜的(出类拔萃)

    @北岛鲸:我请假说我咳嗽感冒了,班主任潮汕人,说:“你坐在疯狗(风口)旁边当然会感冒了。”然后我的同桌默默低下了头。

    @#YP_:数学老师:是那锅同鞋没叫作业,最好下课之前交上来,不然我待会儿下课来亲你(清理)。 没交作业的我:.......

    @把我刚切开的小西瓜分给你看看它:又料料??上课时间是你料料时间??

    看完估计你已经在回荡驴一般的笑声了,哈哈哈哈。虽然有的老师讲课的确口音重了些,但是也为上课增添了不少欢乐气氛呀,认真听课,或许还能分辨老师的口音呢,好好学习,依然是硬道理~

    这样的老师你有没有遇到呀~

    来和团子君分享吧!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