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视频体验类知识服务平台核桃Live正式发布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北京5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浩祯)2017年5月16日,首家视频体验类知识服务平台——核桃Live正式在北京举办了题为“定义自己的世界”发布会,带你找寻8小时工作时间之外人生应该拥有的真正生活。

    星核力战略顾问、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执行院长喻国明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研究员、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第一位研究性的女社会学家李银河,著名物理学家、数学家、被誉为“扎克伯格女儿”的第一位早教老师Chris Ferrie等核桃Live首批上线的知识领袖,共同见证了这场创新盛会。知名艺人吴奇隆及未能到场的首批上线的知识领袖于丹、曹星原、陈志隔空发来了视频,表达对核桃Live的祝福。

    “核桃Live”包含直播栏目、点播、图文内容,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知识管理解决方案。未来核桃Live还将推出视频聊天室、PPT展示、用户学习竞赛等新功能。发布会上,莅临现场的8位首批上线知识领袖一一亮相,通过大屏问答的形式,用一句话定义了各自领域里、人生里的自己的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签约知识领袖Chris Ferrie,特地从澳洲来到了发布会。他是著名的物理学家、数学家,所著《宝宝的量子物理学》风靡全球,被Facebook的创始人扎克伯格选为女儿的第一本早教读物。发布会舞台上,成年人都晦涩难懂的量子物理学,经过Chris有趣的互动物理实验,两位小嘉宾“秒懂”物理奥妙,并对物理学产生了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