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小鹿亲子剧团2017级入团仪式亮相首届大麦戏剧节

中青在线

麦小鹿剧团第二届新生。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蒋欣/摄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蒋欣)5月14日,麦小鹿剧团2017级入团仪式在北京·超剧场召开,剧团面向社会招募爱演出、爱表演的青少年儿童,为热爱戏剧的孩子提供广阔的梦想舞台。

    自2017年5月8日起,大麦首届戏剧节在全国范围内拉开帷幕,“麦小鹿·放新生”作为大麦戏剧节第一个亲子主题周的首发阵容,同时在北京和上海双城登陆。

    “通过层层筛选,我们在前期报名的数百位小选手中挑选出10名加入麦小鹿剧团。未来,这些入选剧团的小朋友们,不仅有机会在麦小鹿全年儿童剧中担任小演员,获得知名儿童剧导演亲自指导及角色定制,更能不定期参加专业艺术及戏剧表演培训课程,以多维的形式立体学习儿童剧专业知识。”麦小鹿品牌负责人表示。

    据悉,除“麦小鹿·放新生”主题周外,2017大麦戏剧节将于5月8日延续至6月4日,“麦戏聚高校有戏”“戏剧高峰论坛”“麦视线艺术放映”等线下主题活动也将陆续登陆,让更多戏迷在观演的同时,以更加多元、生动的形式参与到戏剧文化的传承发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