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创业孵化联盟成立 中国“双创”金融指数发布

中青在线

    首期中国“双创”金融指数深圳成都同时发布:由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编制的“中国‘双创’(即: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金融指数”(IEFI),11日在深圳和成都同时发布,该指数显示“双创”已成为推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中国新闻网)

    15个副省级城市聚首蓉城话“双创”:在会议主旨发言环节,成都、杭州、厦门等15个副省级城市的代表们分别从政策体制优化、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创新创业文化助推等方面,分享了各副省级城市在创新创业工作中的经验和方法。(成都日报)

    国际创业孵化联盟在蓉成立:作为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重要活动之一,昨日,2017国际创业孵化峰会在成都高新区“中国—欧洲中心”举行。(成都日报)

    2017成都全球创交会启幕 培植全球“双创”资源:2017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简称“创交会”)10日在成都启幕,来自美国、德国、法国等43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国际创新机构和知名企业负责人共聚蓉城,推动全球创新创业资源汇聚,促进创新创业要素流动和成果交易。(中新社)

    南京银行携手"双创"企业 首批"双创债"落地: 5月9日,泰州华诚医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期定向工具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该债券由南京银行担任独家主承销商,首期募集资金5亿元人民币,募集资金之一将专项用于支持双创企业发展。(新华网)

    “双创”具有全球价值:联合国大会日前通过决议,将每年4月21日指定为世界创意和创新日,并呼吁各国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国这一理念写入联合国决议,显示了创新作为推动可持续发展重要动力已获得广泛国际共识,中国方案再次为全球问题贡献智慧。(人民日报)

    两大创新创业赛事启动: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宣布,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四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据悉,整个赛事将持续7个月,5月31日前为大赛报名阶段。(湖南日报)

    拉萨市第三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近日,记者从共青团拉萨市委员会获悉,主题为“青创拉萨·筑梦未来”的拉萨市第三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从即日起至6月10日进入报名阶段,需参赛人员可登录拉萨市第三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官网,进入报名端口,填写相关资料并提交,等待审核反馈结果。(西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