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男子视频播放杀死11月大女儿后自杀 Facebook已撤销有关视频

2017-04-26 16:39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26日报道,社交网站公司脸书(Facebook)4月24日表示,脸书已经撤下了一则有关泰国男子杀害其11个月大的女儿的视频。

    英国路透社此前报道称,在该男子的脸书页面上,曾有两段视频显示了这名婴儿死亡的全过程,而视频在Facebook上存在了大约24小时。随后这组视频被撤销。据报道,该男子也自杀身亡。据泰国普吉岛警方表示,25日下午警方接获这名男子友人有关该视频的示警后,立即赶赴靠近国际机场附近的一间废弃旅馆现场,但警方赶到时孩子和他本人已经身亡。

    据信,这名男子行凶前,曾与被杀的女婴的母亲发生过争执。

    泰国数字经济与社会部说,是他们要求脸书撤销视频的。

    脸书公司的发言人回应说:“这是一起令人震惊的时间,我们与受害人家属一样感到悲伤。脸书上决不允许这类事件传播。”

    据报道,在该事件发生的前一周,一名俄亥俄州男子残忍地枪击了一位行人,并将视频上传到脸书上。最终,在一名警察的不断追踪后,该男子在宾尼法尼亚自杀身亡。

    俄亥俄州这起事件发生后,脸书总裁马克扎克伯格在一次会议上说,“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将竭尽全力来阻止诸如此类悲剧的发生。”(实习编译:王杰 审稿: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