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双流机场净空区放飞无人机被行政拘留5日

中青在线2017-04-24 15:15:20显示图片

  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分局官方微博“平安青羊”截图。

  中新网成都4月23日电 (记者 安源)23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分局官方微博“平安青羊”获悉,一男子在成都双流机场净空区放飞无人机被该局行政拘留5日。

  据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分局官方微博“平安青羊”警方通报称:2017年4月23日12时许,我局接群众举报,有人在通惠门路3号锦城小区内放飞无人机。我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正在双流机场净空保护区操控无人机飞行的林某(男,30岁,福建人)挡获。鉴于林某的行为尚未影响机场航班的正常起降,目前,我局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对林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分局官方微博“平安青羊”截图。 钟欣 摄

  警方提示:青羊区全区域均属于双流机场净空区,希望各单位、组织及个人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支持配合军民航职能部门和公安机关开展机场净空保护工作,积极发现、规劝、举报可能扰乱飞行安全的违法行为,共同维护机场正常的飞行秩序。(完)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