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警方回应“安新公安局长涉违规迁户”:正核查

中青在线

保定警方回应“安新公安局长涉违规迁户”:正核查

  保定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河北保定警方回应“安新公安局长涉嫌违规迁户口”:正核查

  中新网保定4月19日电 (记者 吕子豪)19日晚,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称,针对日前有网帖提到“安新县公安局长违规办理户口”等信息,经调查,李某、杨某两人户口为因工作调动正常迁入。其他户口迁入是否违规,正在进一步核查。

  保定公安网络发言人19日晚间发布消息称,日前,有网帖提到安新县公安局长违规办理户口。对此,保定市公安局立即展开调查。经查,网帖提及的李某、杨某两人违规迁入户口实为因工作调动的正常迁入。李某因工作调动,于2015年3月25日将户口由清苑迁入安新;杨某因工作调动,于2016年6月15日将户口由易县迁入安新,二人户口迁入符合规定。对网帖中提到的其他户口迁入是否违规,正在进一步核查。

  记者梳理发现,李某(李春青),现任保定市检察院检察员,2017年2月15日前为安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某(杨汉国),现任国网河北安新供电公司总经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