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你为什么没人追?

中青在线

    在团子君的身边总有这样一群执着的姑娘她们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单身甚至在男女比例感人的大学依然如此

    问其原因永远都是:“又没人追我。” 可是姑娘你有没有问过自己

    为什么你一直都没有人追?

    “我觉得化妆的都是坏女孩”

    “我一直都觉得我和那些上学还化妆,在校服里面穿牛仔裤的女孩子不一样,她们是收批评教育的坏女孩,我不会变成她们。”

    “爱我的人是喜欢我的内心”

    “就算我有不那么靓丽的外表,可是我内心善良温柔,我相信人群中总有一个人会读懂我。”

    “我觉得没有人能配得上我”

    “我看过许多言情小说和电视剧,我无数次憧憬过我的初次恋爱,希望找到一个最合适的人谈一段能结婚的恋爱,可是我到现在还没遇到这样的人。”

    “每晚和我聊天的男生是在追我?”

    “我实在不觉得那些路上搭讪要手机号,在各种聊天软件上告白的人是在追我,难道告白不应该当面说吗?”

    “暗恋的男生把我当哥们”

    “我觉得性格像男生一点没什么啊,我对每个人都真诚也不绿茶,男生女生都喜欢和我玩,为什么那个男生不喜欢我?难道他看不出来他喜欢的女孩是个绿茶?”

    “恋爱中男生就应该这样啊”

    “每个女孩子都是小仙女,都应该被男朋友细心呵护照料,都应该容忍女孩子所有的小脾气,这都做不到你有什么资格做我的男朋友?”

    姑娘,这是不是你的内心os?比你漂亮的和比你丑的都脱单了,你就不要再等啦!

    天天哀怨自己是单身狗的是你,不愿意真正接受恋爱的也是你。

    爱与被爱也需要学习,并非人人生来就能够掌握的。一味的推诿等待,永远也等不来自己的命中注定。

    勇敢的去尝试与成长,才不算辜负了这青春的大好时光啊。

责编:江苏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