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与高中的十大不同!看到一半我就...

中国青年报

  导读

  什么事,你高考后才明白?

  -1-

  大学给了你疯的时间与机会,却没给你能够陪你一起疯的那群人 。

  -2-

  一群人的高中,一个人的大学。

  -3-

  高中老师都是骗人的,说到了大学什么样的男朋友找不到,结果到了大学全班一个男生都没有。

  -4-

  从此只有只有去教室再没有回教室。

  -5-

  大学的友谊和高中的友谊,真的不一样。

  -6-

  大学就轻松了,这句话是假的。

  -7-

  原来校服真的很好看。

  -8-

  再也没有什么时间比课间十分钟开心了。再也没有快要迟到那股冲劲了。再也感受不到高考最后一科结束时的心情了。再也没有一群人陪你疯陪你闹。再也没有一群人除了晚上睡觉以外的时间全部和你在一起。再也没有人能够让我毕业三年还可以记住他的位置。还有很多很多。最后我想你们了。

  -9-

  从此故乡只有冬夏,再无春秋。

  -10-

  高考过后,一个班就很难聚齐了。

  你们所厌恶的今天,是我们永远回不去的昨天。

  张力友,素材来源:@就做一个路星河吧、@看了一场烟火k、@是花花啊_、@尋南找北@神經仔、@以后我要当村长、@牛轰轰的小厨娘、@陈double蓓、@艾比酱_、@很酷很酷的女超人、@Cwhome等微博评论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转载须知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合法拥有版权或使用权的作品,未经授权不得使用,违者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请联系weixin@cyol.com。转载作品请联系原作者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