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面包店制作超豪华“蛋糕城堡” 最高达7米(组图)

2017-04-12 07:39国际在线

  印尼面包店制作的蛋糕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Oddity Central网站4月10日报道,印尼首都雅加达市一家面包店专门以制作精致的婚礼蛋糕闻名,他们可以将最奇特的建筑设计变成华丽的蛋糕。这家面包店的作品包括7米高的童话城堡、玻璃教堂以及日式宝塔等,支柱及阳台等细节栩栩如生。

  这家面包店平均要用3周到1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一个巨型蛋糕,最多时需要24人,每天工作12小时,且要连续工作1个月才能完成最复杂的作品。

  店主夫妇的儿子蒂凡尼·利亚迪(Tiffany Riyadi)表示,他们制作的最大蛋糕约有7米高,重约数十公斤。由于蛋糕太大,根本无法放进普通汽车甚至小货车中,通常情况下需要2辆卡车。“最大的蛋糕需要5辆卡车运送,8个人用了好几个小时才组装完毕。”此外,他们还有专门的团队,随时准备在运输、组装过程中对其进行损坏修复,并进行其他收尾工作。

  为了使蛋糕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蛋糕上经常配有照明设备。蒂凡尼说:“为了安装内部照明设施,我们必须掏空蛋糕内部,然后在里面安装小灯泡。根据客户的要求,我们会安装电池或接上电线以保持电量充足,并将电线隐藏在糖花或水晶之间。”

  这些令人惊叹的城堡蛋糕只有部分可以食用,很多元素实际上是由泡沫聚苯乙烯制造的,然后外面覆盖冰软糖,并装饰贴糖贴花。(杨柳)

1 2 3 ...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