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公告:76家私募机构失联

京华时报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4月6日晚间发布了“关于失联私募机构最新情况及拟公示第十三批失联私募机构的公告”,其中显示,北京厚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76家机构“失联”了。

  据了解,基金业协会近日的自律核查工作涉及到北京厚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76家机构。其中,北京证监局通过现场核查、官方网站公示及《中国证券报》发布公告等方式均无法与附件《拟公示第十三批失联私募机构名单》中第1至74家机构取得联系,协会通过私募基金登记备案系统预留的电子邮件亦无法与上述74家私募基金管理人取得联系。

  基金业协会表示,如果上述公司于本公告发出后5个工作日内依然没有来函对公司经营情况及风险情况予以书面说明,逾期则被认定为“失联机构”。被认定为“失联机构”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将在官方网站私募基金管理人分类公示栏目中予以公示。满三个月未主动联系协会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协会将注销该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记者 敖晓波)

责编:姜继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