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水上乐园4月1日开园 两万广州市民齐齐玩水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麦念萍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林洁)4月1日,长隆水上乐园开园了,广州市民提前开启夏天玩水模式,截至1日统计数据,全天入园人数达到两万。

    已经连续四年创造全球水上乐园游客接待量纪录的长隆水上乐园,2017年全新推出五大“热力桑拿屋”,加上十大热水按摩池以及全园温水滑道,让当天的大人小朋友都可以不怕冷,尽情玩水。

    百位人气网红主播也全程直播了开园当天的玩水盛况,点击量超过400万,线上线下均引爆了广大市民的玩水激情。

    桑拿屋旁边的热水按摩池热气腾腾,池边的温度牌显示40度。很多市民一走出桑拿屋,就马上跳进按摩池里享受水力冲击、背推按摩、气泡涌泉等按摩功能。而奇妙亲子水城则是孩子们玩水的天堂,不少家长都表示,水上乐园所有玩水设备水都是温温的,“就算是小孩子也完全不怕冷!”现场更有游客开玩笑说:“这可能是世界上最‘热’的水上乐园了。”

    

    值得一提的是,长隆水上乐园的日间演艺震撼升级为超级日间水上派对。造浪谷依然有世界冠军领衔的水上飞人表演团队坐镇,舞台上除了来自欧美的顶级DJ和MC、备受好评的美国London Hill乐队和激情的桑巴舞队,加上酷炫的舞台特效,吸引了不少“玩水家”来到造浪谷欣赏精彩的演出。

    据悉,长隆水上乐园4月全渠道(含门市)推出“买一送一”的劲爆优惠。长隆水上乐园总经理梁伟林表示,今年门票预售情况火爆,单单4月,就比去年4月人数翻了一番,非常有信心再次创下全年入园人数的世界纪录。(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