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尖叫系游乐设施现相模湖度假区 美景尽收眼底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日媒报道,1款新型尖叫系游乐设施日前在位于日本神奈川县相模原市的游乐园——“相模湖旅游度假区游乐森林”中亮相。

美国六旗游乐园 六旗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主题乐园连锁品牌,总部设于德克萨斯州大草原城,名字来自于历史上飘扬在德克萨斯的六面国旗。六旗游乐园绝对是过山车爱好者们的天堂。在伊利诺伊州格尼的六旗游乐园,巨人云霄飞车绝对可以称之为最恐怖的木质云霄飞车,它高54米,有一个85度陡坡,峰顶时速达到115公里每小时。尽管这样,巨人还是比不上新泽西六旗游乐园的京达卡云霄飞车(Kingda Ka),它是全世界最丧心病狂的过山车,高度达到139米。开始时水压弹射器将游客乘坐的车速提高至每小时206公里,让人有强烈的失重感。如果你是过山车爱好者你怎么能错过?图片来源:美国六旗游乐园官网

  资料图:美国六旗游乐园 图片来源:美国六旗游乐园官网

  在海拔370米的悬崖上,耸立着1座箭楼,上面设置有平衡木、云梯等92种竞技设备。面对尽收眼底的相模湖,到场游客的赞叹声此起彼伏。

  “好可怕!”——尖叫声从纵览相模湖的箭楼中传来。25日上午,在相模湖旅游度假区登场的,是能够让游客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参与竞技项目的体验型游乐设施“鸡皮疙瘩斗兽场 肌肉怪物”。

  以向外突出的姿态耸立于断崖上的六菱柱形怪物,高度达16.1米左右。将可承受2吨重的挽具作为“救生索”,体验者或穿过突出悬崖的狭窄桥梁完成敲钟、或抓住安装在缆绳上的鸟状模型滑至对岸。能够体验到惊险与刺激的双重快感。

  此外,怪物身上同时设置有大型秋千。用力一荡,仿佛身体都要飞出悬崖。

  怪物的使用费为成人1000至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62至93元)。入场费为17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