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险消费者信心再提振

中国经济网

  3月15日,保监会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局与中国保险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联合发布了《2016年中国保险消费者信心指数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保险消费者信心指数为71.2,相比2015年69.2的水平有所提高。显示保险消费者信心进一步增强。

  而保监会发布的《中国保监会关于进一步完善人身保险精算制度有关事项的通知》规定,4月1日前全国保险行业产品将全面调整,迎来新一轮产品洗牌,升级后的产品是否涨价还没有确数。在消费者信心大幅提振的前提下,各大保险公司都销售火热,其中富德生命人寿的福相随综合保障计划销售尤其火爆,成功吸引了笔者的注意。

  据悉,福相随早在2013年一经上市即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销售至今累计销售出445070件,有370000客户选择了福相随,它为客户带去了累计900亿的保障!

  这一惊人的销售数据背后是产品自身的强大功能与市场优势。福相随拥有市场领先的60大类重大疾病保障和15种额外给付的轻症保障,市场上独有的60岁后0门槛的医疗理赔功能,以及富德生命领先的保额分红形式,保障和理财兼顾,也难怪经受住了市场的层层考验,深受消费者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