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玩树枝不小心点着 惊动三辆消防车前往

北京青年报

  昨日下午,大兴区清源路附近北京印刷学院操场一角着火,现场浓烟滚滚。经调查,是两个熊孩子玩树枝不小心点着了,导致两棵树、一些杂物以及一部分塑胶场地被烧,火灾在十几分钟就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起火原因竟是因两名孩子玩树枝不小心点着,事后被警方批评教育,并责成家长加强监管。

  昨日下午1点40分左右,大兴区清源路附近着火,现场浓烟滚滚,几公里外都能看到浓烟。据现场目击者介绍,着火位置是北京物资学院操场一角,两棵树被引燃,火光明显,黑烟蹿到几米高,几公里范围内都能看到烟。而着火点最下方似乎有很多杂物,像是垃圾堆。在消防赶到后,约十几分钟后火情就被扑灭。

  据大兴消防介绍,昨日下午1时46分,接到大兴区北京印刷学院操场一角树下的塑胶跑道起火的警情,立即调集一个消防中队3部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14时02分火灾被扑灭,过火面积2平米,无人员伤亡。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火灾是两个孩子玩树枝,不小心点着了,当时孩子也吓坏了,不知道怎么处理,所幸无人员伤亡。事后,两个孩子被送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据了解,警方对两个孩子批评教育,并责成家长加强监管。由于两个孩子年龄都不满14岁,不会受到刑事处罚。文/本报记者 匡小颖 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