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E家通过苹果MFi认证,获得Apple开发资质!

中国网

  近日,房慧科技有限公司的原创智能家居产品“嘟嘟E家”系列,已通过苹果公司(Apple inc.)的MFI认证,并可在相应官网进行查询,请全国消费者放心购买。

  什么是MFi认证?

苹果MFi授权logo

  苹果MFi认证,是苹果公司(Apple Inc.)对其授权配件厂商生产外置配件的一种标识使用许可,是Apple公司"made for iPhone""made for iPod""made for iPad"的英文缩写。经过认证的产品会在包装上出现以上logo,拥有此标识的产品,意味着它的品质符合苹果极其严苛的要求。

  MFi认证授权并不是人人申请皆能通过,对此,苹果有着严格的把关流程、审核非常严格,全球通过率仅2%。苹果会审核每一家申请资质的厂商,每1~2年还会抽查已获得资质的厂商,以此来保障第三方配件公司的生产水准,后者也只有通过这种方式才能购买苹果指定供应商的元件。

  为了维护品牌形象,苹果官方要求对授权的配件确保其品质和品位与苹果一致,申请并获得MFi授权也成为苹果配件生产企业和设计企业展现实力的一种标志。且通过MFi认证的配件类产品,内部必须要使用来自苹果原装的MFI芯片。

  嘟嘟E家为何获得MFi认证?

  嘟嘟E家自诞生以来,已有多项原创智能家居产品:嘟嘟智能盒子、嘟嘟智能门磁、嘟嘟红外遥控、嘟嘟智能开关、嘟嘟智能插座,完整的智慧家庭和智慧社区方案,从产品设计到结构研发、质量把控、APP开发等均匠心独运质量过硬。

  嘟嘟E家致力于物联网智能科技创新和实践,构筑了完善的物联网智能家居系统,功能覆盖安防、节能、健康、娱乐等方面,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哈尔滨、苏州、重庆等十余城市拥有成功案例,合作名单包括万科、中海、万达、华茂、协信等几十余个国内一线房企品牌。

部分成功案例展示

  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经验等方面,嘟嘟E家拥有精良的生产检测设备、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和高水平的生产管理系统。嘟嘟E家此前还获得了CNAS认证、8大外观专利、9大技术专利等多项专业认证。凭借专业实力,房慧科技同样获得了苹果公司的青睐和信任。

嘟嘟E家获MFi证书

  目前嘟嘟E家正潜心研发最新智能家居单品,预计在不久将和广大粉丝惊喜见面。嘟嘟将不断实现技术创新,建立更庞大的智能生态格局,共同面向地产、家装、家电等企业,以及终端家庭消费者,有利于进一步拓展智能产业发展空间,加快释放智能家居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