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买年菜送春联 民众直呼好帅摊商送好彩头

中青在线2017-01-26 14:53:58显示图片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今天和大姐马以南到兴隆市场买年菜,买了猪脚、水饺、卤味、青菜等,花了新台币2000余元;热情民众看到马英九直呼好帅,还有摊商热情送上菜头,祝马英九好彩头。

  过去每年的小年夜,马英九都会陪母亲秦厚修到老家附近的兴隆市场买年菜,他曾在脸书说,妈妈煮的味道,是他继续打拼的动力;秦厚修2014年5月过世后,马英九就没在小年夜到市场买年菜。

马英九26日与马以南(前左)一起前往老家附近的兴隆市场采买年菜。

  马英九26日与马以南(前左)一起前往老家附近的兴隆市场采买年菜。

  由于很久没看到过去的老邻居及老朋友,马英九上午陪马以南到兴隆市场买年菜;一早就有民众在兴隆市场门口等马英九,看到马英九到来,高喊“我爱你”,“你好帅”,还与马英九拥抱。

  走进市场,马英九和马以南买了水饺、卤味、青菜、鱼、猪脚、水果等,花了2000余元;都是向过去马英九陪秦厚修到兴隆市场买的摊商购买。马英九也特别送春联给摊商、民众,祝大家新年快乐。

  马英九表示,2年没来了,看到他们很高兴;至于过年有没有特别想吃什么菜?他说,跟平常差不多。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