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4/29
16:07

陕西举办主题团日省级示范活动

作者:宋薇娜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孙海华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宋薇娜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孙海华)4月28日,陕西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省级示范活动在延安市杨家岭中共“七大”旧址举办,200余名各界团员青年代表聚集一堂参与了活动。

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全省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示范引领团员青年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活动集中组织了入团仪式,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冯建玫教授以《革命理想高于天》为题向全体团员讲授了微团课。

据悉,为深入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在陕西团员青年中持续深化,陕西各级团组织将在“五四” “六一”期间集中开展主题团日、主题中队会活动。通过收看主题云团课、云队课、优秀青年典型表彰及事迹分享、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红领巾讲解员”交流营等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责任编辑:刘丽梅】

【中国吸引力】中部腹地的“高原雄鹰”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2-05 11:23:40

听张彬彬唱《回江南》,走进如诗如画的江南水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07 16:33:50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一起走进星城长沙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11 17:04:26

高伟光:在鸡西,行走不一样的“江湖”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8 14:04:17

苏州的文艺范儿都“藏”在诗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4 10:06:30

听胡先煦唱《津门谣》,解密天津城里的吃喝玩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5 09: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