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4/17
12:34

银川市举行首批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团银川市委

日前,团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委、银川市少工委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银川市首批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暨授牌仪式。

仪式上,团银川市委相关负责人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银川市党史馆等15个首批校外少先队实践教育基地授牌。

仪式结束后,少先队员分组观摩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的智能制造实训中心、食用菌生产实训中心等科普实践教育基地,并接受党史教育现场教学。

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是少先队员就近就便参与校外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团银川市委、银川市少工委在前期摸底的基础上,遴选一批适合少先队员开展校外实践的基地,率先挂牌成立,为少先队员开展校外劳动实践、爱国主义教育、科普教育等提供实践平台。

下一步,团银川市委将发挥首批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作用,组织不断拓展实践活动项目和载体,为后续全面拓展少先队校外组织提供经验、树立标杆,切实履行全团带队职责,着力构建少先队校外育人新模式。

 

 

 

【责任编辑:】

【中国吸引力】中部腹地的“高原雄鹰”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2-05 11:23:40

听张彬彬唱《回江南》,走进如诗如画的江南水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07 16:33:50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一起走进星城长沙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11 17:04:26

高伟光:在鸡西,行走不一样的“江湖”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8 14:04:17

苏州的文艺范儿都“藏”在诗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4 10:06:30

听胡先煦唱《津门谣》,解密天津城里的吃喝玩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5 09: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