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2021
02/07
20:55

兰州团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

来源:团兰州市委

新春前夕,团甘肃省兰州市委动员各级团组织、联合多家单位、发动社会公益组织、携手爱心企业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团兰州市委汇集多方爱心在青年之家组织“关爱他人·传递温暖”慰问活动,为特殊儿童家庭送上价值7000元的生活物资;为兰州市老年护理院的老人和困难职工,送上牛奶、油茶等新春礼品;在七里河区敦煌路街道,开展辖区涉毒家庭未成年子女关爱慰问活动;通过“情暖童心”关爱活动,为特殊儿童家庭送上大米、面粉等生活必需品;为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送去书包文具、益智玩具等物资;在任家庄西社区为辖区困境青少年赠送书包文具、粮油米面、益智玩具、口腔眼科免费诊疗券等物资,价值5万余元;在榆中县韦营乡郭家沟村开展“迎新走基层”爱心义诊活动。

团兰州市委还先后慰问多家快递公司的“快递小哥”,为他们送去围巾、手套、口罩、防疫消毒用品及方便食品等物资;在高新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走基层送祝福活动,邀请5位书法老师现场为群众写对联送祝福;在榆中县马坡乡旧庄沟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74户困难群众和30名留守儿童送去米面油、米粉、运动鞋、春节礼包等价值6万元的过节物资,为村民免费理发,表达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兰州市城关区的青年志愿者为市民、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外卖小哥”送关爱送祝福;举办守护星星的孩子——“心系特殊儿童·慰问情暖人心”捐赠活动慰问80名困境儿童。在七里河区,团组织联合爱心企业向七里河区彭家坪村残疾人和困难家庭发放40份“爱心礼包”。在西固区,团组织发起的寒假青少年公益大讲堂,为孩子开设语文、英语、体育、计算机编程等四大项、十几个小项的课程,吸引400余名学生参与课堂活动;开展“青春扶贫 联创梦想”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柳泉镇的10名困难青少年,送上慰问金和文具大礼包。红古区采取入户慰问的方式,向全区116户家庭送去价值4.4万元的温暖爱心礼包。永登县在民乐乡安仁小学、坪城乡初级中学开展“青暖衣冬”公益活动,捐赠爱心温暖包231套,价值10万余元。皋兰县开展“冬日递暖 情满邮路”关爱活动,为113名快递小哥、外卖小哥送去护膝、棉手套等防护用品。

【责任编辑:】

【中国吸引力】中部腹地的“高原雄鹰”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2-05 11:23:40

听张彬彬唱《回江南》,走进如诗如画的江南水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07 16:33:50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一起走进星城长沙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11 17:04:26

高伟光:在鸡西,行走不一样的“江湖”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8 14:04:17

苏州的文艺范儿都“藏”在诗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4 10:06:30

听胡先煦唱《津门谣》,解密天津城里的吃喝玩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5 09: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