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2020
11/27
22:28

共青团兰州市委联合市禁毒办在七里河区土门墩街道开展禁毒知识竞赛

作者:兰州共青团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为积极响应我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加强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度,提高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自我保护的意识及能力,11月27日下午,团市委联合市禁毒办、土门墩街道在土门墩社区开展禁毒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八十九中学、天润物业、兰州苏威阀门有限公司、科迪幼儿园、土门墩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及土门墩社区的6支队伍参赛,比赛设置了26道题目,包含了毒品种类、国家禁毒政策、毒品犯罪类型等内容。经过激烈的角逐,土门墩社区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团市委副书记高洁为获奖的参赛队颁奖。比赛还设置了现场观众答题环节,参与氛围浓厚。

此次禁毒知识竞赛的举办,有效引导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了解,激发了大家抵制毒品自觉力度,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活动当天,团市委联合七里河区敦煌路街道同步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中国吸引力】守护“神州北极”的火焰蓝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1-24 20:38:31

【中国吸引力】大兴安岭的“扑火尖兵”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1-09 18:24:04

匠心雕琢 家乡古建“跃”纸面

新华网2020-11-20 11:42:04

非遗文化丨炒米制作技艺

新华网2020-11-19 16:06:48

“灯光下的精灵”——鲁南皮影戏

新华网2020-11-19 13:27:29

【中国吸引力】十八洞村看脱贫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2020-11-02 18: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