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2020
11/26
21:36

你听说过“沙漏式爱情”吗?《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定档11月28日

作者:沈杰群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沈杰群)由SMG尚世影业出品,查传谊导演,王葆青任制片人,陆毅、李一桐领衔主演、施诗、宋晨、王羿均、刘小震、杨金承联合主演,根据鲜橙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将于11月28日在东方卫视播出。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讲述了傲娇总裁邵铭哲(陆毅 饰)与落魄少女夏苒苒(李一桐 饰)在各自经历了家庭纷争、爱情诡变后相遇相知,在错综复杂的“沙漏式”情感关系中共同成长,找到“命中注定那个人”的故事。该剧集合了甜蜜爱恋、家族恩怨、校园青春、商战风云等元素,同时在“现实关注”的创作主旨下,融合了丰富现实元素,堪称一部“颠覆童话”的非典型都市言情剧。

在开播发布会现场,各个主演携代表自己角色特质的动物公仔出场。陆毅饰演的邵铭哲的代表动物是狮子,象征着角色的霸道、冷酷、傲娇的气质,陆毅也表示自己和角色有相似之处,内心有着霸道傲娇一面;而李一桐饰演的夏苒苒,在剧中的外号是“恐龙小姐”,她搞怪软萌、可爱无敌,未到现场的她也在VCR中提到夏苒苒单纯善良、乐观开朗、有上进心,希望大家喜欢这个甜甜的、傻傻的女孩;另外施诗饰演的狐狸女孩苏陌美丽狡猾,宋晨饰演的鹿系男友林向安忠诚温和。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是一部主打轻松甜虐的都市情感剧,开播发布会当天也发布了定档海报:在波谲云诡的都市天空下,几位主演依次站立,他们身后是象征着时间的沙漏框架,预示着主角们经历多年岁月流转、情感波折,在错综复杂的“沙漏”式关系中逐步沉淀,终将寻找到各自真正的情感命运。(文化副刊部编辑)


【责任编辑:汪文】

【中国吸引力】守护“神州北极”的火焰蓝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1-24 20:38:31

【中国吸引力】大兴安岭的“扑火尖兵”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1-09 18:24:04

匠心雕琢 家乡古建“跃”纸面

新华网2020-11-20 11:42:04

非遗文化丨炒米制作技艺

新华网2020-11-19 16:06:48

“灯光下的精灵”——鲁南皮影戏

新华网2020-11-19 13:27:29

【中国吸引力】十八洞村看脱贫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2020-11-02 18: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