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2020
11/09
10:01

六座古城的节拍,等待你的聆听!

“一首歌,解锁古城往事” 听6位歌手演绎《故城千寻》 | 古城新韵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编 / 者/ 按

古韵与新风交融,传统与现代结合,每一座城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中国青年报社、网易云音乐联合出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云听特别支持的年度国风音乐传承创新项目《古城新韵》,围绕重庆、敦煌、上海、长沙、苏州、武汉推出6首城市单曲及1首城市大合唱,一场”好听有料“的文化盛宴正在上演。


听一首歌,恋一座城,欢迎收听:


写在前面


来啦来啦!今天,《古城新韵》音乐专辑正式登陆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喜欢古风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推出的首支歌曲《故城千寻》,由韩雪、万茜 、傅菁、THE9-许佳琪 、霍尊、钱正昊6位青年歌手演绎。他们在苏州、武汉、长沙、重庆、上海、敦煌六座老城“遇见”了哪些新故事?来,跟着青小豹与说书先生边听歌,边走进妙趣横生的旅程,六座古城的节拍,等待你的聆听!

制作名单

【责任编辑:王俊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