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2020
11/03
19:28

CBA

CBA速递:浙江一口气注册三外援 难掩争冠雄心

作者:杨屾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1月3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今天,浙江男篮继续着他们连胜的步伐,以102:84击败上海,但比本场比赛胜利更引人关注的,是浙江男篮一下子注册了3名外援,球队本赛季立志夺冠的雄心表露无疑。


兰兹伯格在比赛中持球突破。视觉中国供图


今天上午,CBA公司更新了外援注册信息,开赛以来一直以全华班作战的浙江男篮,一下子注册了兰兹伯格、布兰登·保罗和拉科塞维奇3名外援,其中,兰兹伯格和保罗是老面孔,拉科塞维奇则是一名来自美国的大个子球员,数据显示,他在效力NCAA南加州大学时,场均数据接近两双,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9%。

原本就兵强马壮的浙江男篮,这下阵容深度更加恐怖。根据本赛季的外援政策,球队可以同时注册4名外援,也就是说,虽然每节只能有1名外援出战,但3名外援的加盟,还是让主帅刘维伟手中的牌更多了。

果然,下午和上海男篮比赛,就成为了浙江队磨合阵容的“教学赛”——3名外援轮番出战,数据显示,兰兹伯格出场28分钟,拿下了27分8篮板4助攻,保罗出战11分钟,拿下了3分4篮板3助攻,拉科塞维奇打得时间相对较少,但效率很高,在7分钟内拿下了9分3篮板。

面对这样的阵容,上海男篮基本没有抵挡之力,半场比赛过后,比赛实际上已经进入了垃圾时间。弗雷戴特为球队贡献了28分10篮板2助攻,但面对攻守都很强势的浙江队,也是无可奈何。

【责任编辑:曹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