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2020
10/28
11:45

宁夏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和产业发展带头人培训班启动

宁夏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和产业发展带头人培训班启动

来源:团宁夏回族自治区委

10月26日,“百名青年豫上行”宁夏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和产业发展带头人赴河南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

开班仪式上,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武皓致辞,宁夏穗丰源文冠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人李君、福建省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理事刘秋玲结合各自奋斗经历,交流对农村产业发展的认识和对未来的发展规划。

团宁夏区委副书记李峰围绕“镜鉴”“责任”“赋能”分享体会。

在为期6天的培训活动中,100名来自宁夏、福建两省(区)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和产业发展带头人将通过培训和观摩的形式,前往开封市兰考张庄村、开封市爱思农业产业园、新乡市回龙村、洛阳市辰涛现代养殖产业园、郑州市中牟农业产业园等地考察学习河南省农村互联网、智慧农业、特色种养殖产业先进经验,助力宁夏回族自治区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