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2020
10/17
22:26

长三角 水上运动 嘉年华

“长三角之心”漾舟精英公开赛举行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网杭州10月17日电 为期两天的2020“长三角之心”漾舟精英公开赛暨吴兴“十漾连珠”第二届水上运动嘉年华活动17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的西山漾景区拉开帷幕,700余名选手参赛。

 此次活动不仅包括耐力冲城公开赛、皮艇球、龙板、户外公开水域救援技能挑战赛、龙舟竞渡、桨板和皮划艇等比赛,还设有湖州民俗展示、吴兴旅游产品展会、跳蚤集市等环节。

 参赛队伍中有多支来自长三角地区知名高校,包括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和西湖大学等。

 吴兴区文广旅体局负责人介绍,吴兴生态环境优良,当地通过调研发现,吴兴的漾塘水系都是贯通的,可以不间断划艇10公里以上,适合举办多类水上运动,并以此展现吴兴的绿水青山。

 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指导,浙江大学和湖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州市体育局和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政府承办。

图片: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郭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