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安徽公司青年志愿者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19:42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合肥7月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海涵 通讯员 马佩娜 杨静)为更好服务考生,7月7日,中建五局安徽公司福瑞佳苑EPC项目在合肥市凯悦中学开展为期两天的“爱心助考 让梦起航”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志愿服务。

考试开始前,福瑞佳苑EPC项目的青年志愿者们系上象征爱心与奉献的绿丝带,协助交警进行人员交通疏导、指引,并向考生家长及过往行人发出“护航高考”倡议书。

同时,志愿者们在考点外爱心驿站设立了爱心伞棚,摆放凳椅供家长休息、乘凉,提供爱心赠饮、消暑西瓜,为陪考家长及考生赠去一份清凉与甘甜。活动间隙,青年志愿者还帮助环卫工人打扫现场卫生。

志愿者还准备了口罩、消毒湿巾、测温枪等防疫物资,以备不时之需。“谢谢!多亏了你们的帮忙!我走得急忘记带口罩了,一时也找不到地方买,要不是你们,我都进不了考场!真的感谢!”一位考生考完试走出考场后,专程来感谢志愿者。

青年志愿者邵悦铭是第一次参加爱心助考活动,他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们会继续坚守在这里,直到高考结束,为考试和家长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