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公交车坠湖事故已致21人死亡 公安部派出工作组赶赴安顺

发布时间:2020-07-07 18:1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北京时间7月7日18:01更新:

7月7日12时许,贵州安顺一辆公交车撞破道路护栏后冲入路旁虹山水库。事件发生后,公安部高度重视,迅速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调查处置工作。

北京时间7月7日17:54更新:

7月7日中午12时许,贵州安顺市西秀区一辆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冲出路边护栏,坠入虹山湖中。截至7日下午17时30分,共搜救出36人,其中21人死亡、15人受伤,伤员已全部转往医院救治。

北京时间7月7日17:20更新:

7月7日12时许,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虹山湖路一辆公交车坠入虹山水库。应急管理部要求全力以赴救援抢救伤员,迅速核实人数,查明事故原因,依法追究责任,举一反三排查隐患,特别对高考安全,要再检查再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应急管理部已派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当地消防救援队伍调集19辆消防车、21艘橡皮艇、97人(含17名潜水员)迅速到场开展搜救。截至7日15时,已救出18人(其中2人死亡)。

北京时间7月7日16:20更新:

7月7日下午,记者从贵州安顺当地医疗救治组获悉:送往医院救治的18人中,有2人已无生命体征。

北京时间7月7日15:32更新:

记者从现场救援组得到的消息:现场已救出18名受伤人员,并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 (总台央视记者 史超杰 陈春晓)

北京时间7月7日15:04更新:

监控画面显示,贵州安顺公交车急转弯横冲到对面车道后,冲撞护栏并坠入水库。目前,该车已被打捞出水。(总台央视记者 王玮 史超杰)

△公交车被打捞出水面

北京时间7月7日14:43更新:

截至7日13时30分,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已调集19辆消防车、21艘橡皮艇、97名救援人员(含17名潜水员)赶赴现场救援。 (总台央视记者 史超杰 杨晓东)

北京时间7月7日14:26更新:

今天11点45分左右,在贵州安顺,一辆公交车行驶到虹山湖路时,撞断路边护栏,坠入附近的虹山水库内。据目击者介绍,车内有参加高考的学生。

贵州省应急管理厅第一时间带队前往事发地,调度各方力量全力组织开展救援。截至下午两点,一部分落水人员已经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目前,救援正在进行,伤亡情况尚不明确。(总台央视记者 陈春晓 王皓宇)

北京时间7月7日14:20更新:
据记者了解,发生事故的车辆是当地的2路公交车,确定有高考学生在车内。

北京时间7月7日14:11更新:

据安顺市委宣传部消息:7月7日中午11时45分左右,安顺市一辆公交车坠入虹山湖水库。

目前,安顺市委书记陈训华、市长宋晓路等领导已赶到现场指挥救援,当地各部门正在全力以赴组织救援,部分落水人员已送医院救治。

北京时间7月7日13:34消息:

今天(7日)11点45分左右,在贵州安顺,一辆载有学生的大巴车一头撞坏道路护栏,冲进安顺市虹山水库。

目前当地各部门正在全力抢救,伤亡情况尚不明确。(总台央视记者 史超杰 张杰)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