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过292万例,死亡超13万例

发布时间:2020-07-07 08:4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7月6日下午6点,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2922000例,死亡130208例。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47604例,新增死亡338例。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6日警告称,美国仍处在第一波大流行中,一天超5万确诊病例在过去一周数次出现,“这是一个严重的状况,我们必须立即解决。” 他还表示,美国的疫情从来就没有降下来,现在又出现了激增,他恳请美国人保持社交距离,并尽量不要在室内聚会。

《纽约时报》统计指出,进入7月份的前5天,美国已经有3天打破了每日新增确诊病例记录,14个州记录了单日最高点,全美5天内报告了约25万新确诊病例。目前,纽约州、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和得克萨斯州的确诊病例均超过了20万。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