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评选表彰百名担当作为青年先进

发布时间:2020-07-06 14:11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马水香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陈强)福建省三明市委、市政府日前评选表彰了“新时代新三明百名担当作为青年先进”。

据《中共三明市委、三明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新时代新三明百名担当作为青年先进”的决定》,受表彰的100人中,有青年公务员、疫情防控青年、青年平安建设者、志愿服务者、青年企业家、青年改革先锋以及青年科技人才、工匠、农村致富带头人。

据介绍,受表彰人员同时被授予“三明青年五四奖章”称号,对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记嘉奖一次,并按规定给予一定资金奖励。当地有关部门对受表彰人员进行跟踪培养,对受表彰的人选在列入重点培养的优秀年轻干部、列为副科级事业单位激励性职数的优先人选以及村(居)主干考录公务员、事业单位时加分等方面予以支持。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